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日期:2021-05-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56

5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各党支部在1号楼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并领学。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对《条例》1039条逐字逐句学习,并结合学院及支部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科认为,《条例》的修订既体现政治性、原则性,又突出实践性、针对性,对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程玲表示,深刻学习新修订后的《条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师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敢于亮身份、立标尺、树形象。

通过学习研讨,各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这次修订的《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