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进行河南省ACM大学生程序竞赛赛前动员
日期:2021-05-12 15:28: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7

河南省第十三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将于522日至523日在河南农业大学举办。为给算法工作室的三支参赛队伍鼓舞士气、增强信心,达到 “以赛促学”的目的,511日下午,副院长李景富在一号楼232软件设计实训室为全体ACM参赛队员进行了赛前座谈,指导老师王端和所有的参赛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动员会中,李景富首先肯定了算法工作室的同学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中获得的佳绩,然后结合去外校考察的实际情况,帮助大家深入分析了我们存在的差距和原因,共同探讨了更高效的方法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多刷题、多讨论,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并为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景富还征求了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意见和要求,对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在第一时间作了回复和处理,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训练当中去。(撰稿:燕慧森 审核:王卫华 )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