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宗教政策知识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97

为促进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学生党员正确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5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宗教政策理论知识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河南省大学生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和《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展开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学生党员姜善鑫表示,高校是宣传贯彻党的思想方针与政策、培养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的阵地,又是思想活跃、可塑性强的知识青年的聚集地,作为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好思想信仰方面的工作,全力配合学院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党日活动,有助于党员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遵守国家宗教法律法规,自觉抵制非法宗教活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贡献应有的力量。(撰稿:汪晟博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