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国际化能力提升英语培训
日期:2021-05-17 11:18: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6

为促进中青年教师队伍英语水平能力提升,全面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黄淮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111教室举行2021年度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英语培训班。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动员我院教师报名参加,其中我院张科老师作为主讲教师参与培训。

国际化办学是我院的重要特色,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和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营造国际化氛围,鼓励更多的国际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育人先育己”,我院高度重视教师发展,积极营造教师成长的良好环境,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种培训,参加各种比赛,有效提高我院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获得师生广泛赞誉。

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之一张科老师,是我院英语教研室副教授,雅思成绩8分,其中听力、阅读多次满分。(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