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励志生涯,筑梦人生——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校友张宏科回校做就业励志讲座
日期:2021-05-19 15:39: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0

    517日上午,我院优秀校友、会计学2014级毕业生张宏科回到学校,在我院111教室给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我院会计学和软件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2018年,张宏科从我院毕业后开始了创业生涯,经过一番打拼,现担任九亿美集团总经理。讲座中,他首先回忆了在母校期间学习和做事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的培养和每位老师的关怀,正是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给了自己今天事业成功的翅膀。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认为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对自己的成长帮助很大,让自己养成了踏实做事和和真诚做人的习惯和品行。他深入浅出的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初衷和过程,困难和经验,让即将走出校门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张宏科和在座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出毕业后应该就业还是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建议大家可以先就业,但是时刻要保持一颗创业之心,根据自身的成长以及机遇再决定是否创业。

    通过经验分享和对话交流,同学们从张宏科身上学到了很多生动的经验和智慧,对于正确把握毕业以后的去向有了较为清晰思考,也有效的促进了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