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曾小青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日期:2021-05-20 09:33: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3

515日晚,我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曾小青教授在1号楼210教室为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专业2018级学生做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位春苗主持。

曾小青教授结合自己在学术研究及实务工作中积累的丰富阅历和经验,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析了会计学专业案例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思路。他分别从案例研究方案设计、实施案例研究前的资料收集准备工作、实施案例研究过程中证据来源及收集资料的原则、案例研究的证据分析、最终撰写案例研究报告五个阶段细细讲述。曾教授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相结合,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名校名师、行业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使学生对论文的研究和写作方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明年将进行的毕业论文工作打好基础。(撰稿人:刘璇 叶思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