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
日期:2021-05-2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9

亲爱的校友:

    五秩春秋育桃李,万千俊秀遍五洲。2021年,母校黄淮学院迎来了建校50周年,这是16余万黄淮学子共同的节日。

    物转星移五十秋,岁月如歌当回首。蓦然回首,你们的琅琅书声和欢声笑语仍回响在昔日的校园;你们的青春风采和赤子精神仍浮现于老师的心田。你们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探索的良好学风,你们仰望星空、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始终珍藏在母校的记忆里。你们追梦的故事、奋斗的故事、成长的故事,正在被后来的黄淮人一次次追忆,一遍遍讲述,成为激励一代又一代黄淮学子成长成才的宝贵精神财富。

    春秋代序,筚路蓝缕。50年来,黄淮学院一路栉风沐雨、百折不回,一心励精图治、创新奋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进步。50年的风雨兼程,记载着广大校友与母校一起走过的峥嵘岁月;50年的历史,见证着广大校友与母校一起经历的沧桑变迁;50年的拓荒播种,造就了这里的一片沃土;50年的锲而不舍,使这里成为人才的摇篮;50年的上下求索,把这里铸就成天中大地上的一颗耀眼明珠。黄淮学院现已成为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战略研究试点院校、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首批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河南省5G智慧校园试点高校、河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河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2个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1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省级专业建设点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母校的改革发展事业站在了新的起跑线,掀开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的篇章。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时刻,在学校50华诞的重要节点,我们真诚期待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以多种方式(以个人、班级、公司、地方校友会等名义)一如既往地贡献力量,热心捐赠。无论多少,都是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真诚表达。

    新时代,再出发。让我们一起为早日把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努力,展开崭新的下一个五十年的辉煌画卷!

  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附件:黄淮学院五十周年校庆捐赠活动方案.doc


                                                             黄淮学院

                                                             2021年5月


    

点击数:5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