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四史”知识网络竞赛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3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以各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四史”知识网络竞赛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主题宣讲、视频观看、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各班动员学生积极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进入“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注册答题。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四史”相关内容,更让大家认识到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和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中会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怀揣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