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年专升本考试无声考场模拟演练
日期:2021-06-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1

61日下午6点,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在一号楼109110教室举行2021年专升本考试无声考场模拟演练,报名2021年专升本考试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演练。

演练过程真实模拟学生参加考试进场的流程,参加演练的学生排成两队,前后保持一米距离,一一接受入场检查金属探测检查,金属探测器对考生的身体、衣服及鞋袜等进行全面探测检查,对于不符合要求的头饰、衣物及鞋袜一一筛查和提醒,然后使用指纹识别器模拟指纹和人像对比。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模拟活动,班主任全部在场参加演练,并对有问题的学生现场进行指导。同学们认真配合,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为同学们顺利参加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闫文宇 王澍琦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