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日期:2021-06-02 08:55: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9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近日,我院顺利完成了对278名本科毕业生的两轮答辩工作。

根据黄淮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要求,我院成立专门的答辩指导小组,召开了多次毕业答辩专题会议,在充分准备和论证的基础上,确定了我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会计学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各成立3个答辩小组,每组都聘请有企业专家参与答辩过程。在514日至527日两周时间内,278名本科毕业生完成了两轮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要求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经过了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和多次的毕业设计文档初稿修改,最后查重率满足学院要求的才能参加答辩。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大部分同学使用PPT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成果进行展示;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组老师针对毕业论文(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自述环节,每位学生阐述了自己对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认知、成果的展示,以及在完成过程中的收获和自己的感悟等。在答辩组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回答,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组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修改要求。

截至5月底,我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已经全部顺利完成。通过本次答辩,检验了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撰稿:李福荣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