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母校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17:59: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29

为迎接建校50周年,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强化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6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母校故事”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响应。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通过演讲、座谈会的形式,讲述自己与母校的故事,同学们还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定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活动最后,由团支书组织学生在自愿的基础上为我校50周年校庆捐款,其价不在高,而在于心意,同学们纷纷献出爱心,为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学生与母校的情感,传承爱校、荣校的精神,培养了感恩母校的情怀,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中团结凝聚了青年力量,对于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基础。(撰稿:刘璇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