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7-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5

    为响应国家的号召,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屏障,714日,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家乡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团的成员身穿红马甲,分为两队分组行动:一队成员负责深入各户宣传接种知识,对未接种新冠疫苗,依然存有顾虑的居民,对其疑问进行详细的解答,为居民打消顾虑,大力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动员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并提醒群众第二针、第三针疫苗的接种时间,以及接种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另一队成员在接种点为前来接种的群众预约登记、扫码测温、指引、维护现场秩序、耐心解答各种问题等工作,为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驾护航。面对陆续前来的接种人群,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营造出一个有序、文明的接种环境,为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本次接种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志愿者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深刻地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责任与担当。(撰稿:赵钰欣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