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三下乡”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日期:2021-07-14 18:14: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近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三下乡”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线上集体观看了《开国大典》和《建党伟业》等红色电影,影片回顾了党的创建与一步一脚印的光荣历程,还原党诞生之初到如今翻天覆地变化的峥嵘岁月,宣传革命工作者为革命舍己为人、矢志不渝的红色精神,歌颂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态度严肃认真,被革命先辈舍生取义,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英雄气概深深震撼。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史,看到了无数的“殉道者”为了实现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事业而流血牺牲的奋斗史,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意识。观影结束后,我院学生深入交流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定要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并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红色电影展播是我院此次“三下乡”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展播红色影视作品,有利于激发广大青年学子更好地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从革命战争年代的大无畏英雄气概中汲取新时代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撰稿:刘璇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