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14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714日,我院各党支部分头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在全体党员前期党史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各支部重点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以会前制定方案的方式确保会议主题鲜明和会议内容充分,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各支部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查找了一系列问题,也分析了问题的根源,与会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要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必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着力提高思想作风,时刻检视反省自身不足,深剖问题根源,严抓落实整改,才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肃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