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9-0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80

831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院长王保宇总结了假期工作,从疫情防控、新生开学、审核评估、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新学期、新要求、新气象,面对疫情下,全体教师要有清醒认识,勤于思考,扎实工作,鼓励创新;站位新时代,更要加强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副院长李景富传达了教务处线上教学准备检查通知,要求各部门做实做细新学期线上开学准备情况,就线上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实验室管理、审核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院党委副书记康莉、副院长位春苗分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活动和科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卫华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等专项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院线上开课资源的准备与完善、学生线上学习与返校后管理、学院各方面安全等进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思想观念,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撰稿:翟璐璐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