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1-08-17 15:31: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8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我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8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党委扩大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院长王保宇传达了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暨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第六次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根据会议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亲属,出门戴口罩、外出不聚堆、无事不出市,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学生返校,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副院长李景富传达学校秋季开学及教学计划调整方案,安排线上线下教学时间,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教学准备、前期试课、线上教学等工作,同时就毕业论文强调论文指导老师按照时间安排做好论文的选题、开题、指导和答辩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康莉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和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进行安排,从新生入学报到、开学第一课到绿色通道、学费、任课教师与学生的沟通等方方面面,要求进行细致安排,保证开学工作不出纰漏。

    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对各办公室和教研室提出具体要求。王卫华回顾了暑期工作,肯定了假期值班老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希望全体老师能够继续发扬学院精神,一是要在严格防控、常态防控条件下,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坚持学生返校后值班制度,及时关注了解学生问题,确保开学后的安全平稳三是夯实责任,各办公室、各教研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做细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开学、安全返校。(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