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9-1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8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月1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组织学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统,深刻揭示百年党史蕴含了青年运动史、青年奋斗史和青年发展史,作为青年大学生努力学习、担当做事、肯干实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各班进行云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同学努力学习、立志报国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拓展我院青年学子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刘璇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