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提升支部凝聚力,增强党员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0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到幸福之家养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送温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幸福之家”养老院位于驻马店市文明路与雪松路交叉口北100米处,是一所专业的健康护理养老机构,为鳏寡孤独、无人照养的老人提供关爱和服务,赢得了政府、社会和群众的一致肯定。支部书记熊军红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为老人们分发了爱心礼品,对老人们表示慰问。慰问活动中,支部党员一对一地与老人进行了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熊军红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将会积极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并将“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帮扶老人”的活动开展下去,把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整个慰问过程中,敬老院里始终萦绕着欢乐的笑声与爱的暖流。

这次党日活动既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也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撰稿:张博、熊军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