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 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
日期:2021-10-22 11:17: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8

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心理健康教育关系到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校园的和谐稳定,是新时期高校应该常抓不懈的基础工作,为使2021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21日,我院举行了“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新生心理健康入学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工办老师范菲菲从人际交往、学业成才、环境适应等方面对新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帮助学生客观认识大学生活可能所面临的的各种冲突和矛盾,学会理性思考,寻求合适途径来解决问题。随后,学长学姐带领2021级新生代表开展互动小游戏,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同学之间的熟悉程度,帮助同学们更好融入大学生活,使同学们能够快速的调整状态。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的召开,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了解,还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创造健康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人:王艺璇  范菲菲  审核人:王卫华)





点击数:3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