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组织收看“河南省首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
日期:2021-10-22 15:07: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8

根据学校开展“黄淮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通知精神,1020日上午,我院组织任课老师收看“河南省首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分管教学和实验室副院长李景富、实验室管理员和无课专业教师等20余人,在一号楼206教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

此次实验室安全月活动由郑州大学承办,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协办。活动开幕式以线下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旨在积极响应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加强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巩固全省高校安全、和谐、稳定的实验环境。活动遵循“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原则,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为主题,从1020日开始至1120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开启了国际教育学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结合我院实际,逐步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室安全培训、消防演练等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校园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宣传,提升师生安全素养,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撰稿: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