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1-10-22 21:15:2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在一号楼109教室以“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固初心强党性担使命”为题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卫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系统回顾了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回望百年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中国百年的经验总结,也是中国共产党未来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更是我们党和国家下一步的行动指南。我们将以讲话精神作为学院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思考和谋划下一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他强调指出,作为党员、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牢记自己的角色,认真完成自己各项任务,在秉持一名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结合实际,聚焦我们的职责,铸牢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宗旨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 杨雅婕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