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景富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1-10-22 21:17: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21日晚,副院长李景富在一号楼109教室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讲座上,李景富跟同学们分享了党史上的许多小片段,从浙江嘉兴南湖游船到南昌起义,从井冈山会师到漫漫长征路,从抗战胜利到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换来了现在的幸福安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历程中,我们党矢志不渝探索适合我国发展的制度和治理模式。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分不开的,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组成部分,是引领我们书写新时代中国建设新传奇的科学指南和磅礴力量。

党课最后,李景富指出,回望过往奋斗路,党领导革命和建设走过的历程是不平凡的。他希望在座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争做时代先锋,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树立正确的就学观和学业观,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撰稿:杨子 杨雅婕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