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10-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强化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学院的凝聚力,1025日早上,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升国旗仪式。

早上6点,同学们在综合楼前集合完毕。当第一缕阳光缓缓升起,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在现场学生的注目中,他们完成了面向国旗、行军礼等一系列举动,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升国旗、奏唱国歌,当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至黄淮上空。随后,学生代表张璐鹏、武靖雯为我们带来诗歌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之情。最后,在新生代表康铭菲热情高昂的演讲下升国旗仪式也进入了尾声。

    本次升国旗仪式既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一种特别形式,又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2021级新生从新出发,砥砺同行,用自信的态度给人生镀上新的希望。(撰稿:潘智慧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