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会
日期:2021-11-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91

    为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加强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质量监控,11月3日-10日,我院组织举行了2022届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本次答辩分为6组进行,每组分配5-6名答辩导师,答辩对象为2018级软件工程、会计学专业全体学生。

    学生分别就选题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论文框架及主要内容等对毕业论文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答辩导师从论文选题、文献综述、论文提纲、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严格把关毕业论文选题的合理性、内容的逻辑性和完整性,并聚焦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同学们表示,此次答辩对他们毕业论文(设计)的开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老师们提的建议非常有建设性、针对性,为后继毕业设计的开展提供了更好的思路。

    此次论文开题答辩不仅有效地检查了毕业生论文(设计)的开题准备情况,使学生们进一步理清了论文的研究内容和写作方向,为后续撰写论文初稿打下坚实基础,更为我院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撰稿:叶思聪 郝宁波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