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竞赛工程颁奖大会
日期:2021-12-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71

    12月2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竞赛工程颁奖大会在一号楼228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副院长李景富、院党委副书记康莉、竞赛工程负责人(学生)刘梦夏老师、竞赛工程负责人(教师)代表杨志强老师,以及获奖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老师主持。

    表彰会上,实验中心主任李福荣介绍了竞赛工程的由来,以及本学期竞赛工程组织的系列比赛。与会老师们为国际教育学院第十七届多媒体设计竞赛、第十七届多媒体设计竞赛、第五届算法竞赛、第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打字竞速比赛和第三届打字竞速比赛最佳组织奖的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第五届算法竞赛特等奖获得者史记同学和第十七届多媒体设计竞赛特等奖学生张昕韬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老师的培养,同学们的帮助,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历、竞赛心得和成长感悟,做出了不负青春、不忘感恩、不丢梦想的郑重承诺。

    王卫华做了总结发言,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继续奋斗、不断拼搏、勇攀高峰,并对学院竞赛工程未来的发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卢星雨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