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1-12-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2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提前做好实习准备, 12月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228教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2019级会计专业、201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班级的班长、学委、班干部等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老师传达了《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实施方案》,从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单位选择、校友帮操作、实习材料填写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往年实习周志、报告等材料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同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细节问题,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在实习中收获知识和成长的同时学业有成,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动员会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咨询,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安排认真为毕业实习做好准备,慎重选择实习单位,注意实习安全。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动员会,使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我院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静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