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软通动力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2-03-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1

    3月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了软通动力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景富主持,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人才发展中心项目经理李飞洋、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福荣、软件工程系主任邱栋参加了座谈研讨。

    研讨中,双方就软通动力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讨论,对实践基地建设的计划做了安排。李景富介绍了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李飞洋介绍了软通动力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硬件设施和学生实习管理的成功经验、部分高校合作案例。双方从软件工程专业认知实习、定向班培养、前沿讲座、合编专业教材、实训周实训、学生就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确定了基地建设的步骤和合作的方向,并强调要重视学生在实践基地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问题,通过与实习实践基地合作,提高学生应用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本次研讨有利于我院更好地开展实践教学,强化学生自身专业技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成长机会,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社会经验,也为我院以后的实践教学工作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静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