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到河南九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4-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77

    4月19日上午,副校长王东云带领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河南九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行了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用人单位调研、人才培养座谈以及校友走访等活动。

    座谈会上,河南九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优秀校友李香羲代表公司对王东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全面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计划,强调公司在用人方面很重视毕业生的实习经历和工作经验,表示非常愿意和黄淮学院就会计专业人才培养与实习进行深入合作。

    王东云向李香羲等介绍了考察目的、黄淮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说,黄淮学院非常重视人才质量及应用型特色,这就要求我们要贴近企业,和企业一起培养人才,走产教融合与联合培养的路子。他提议国际教育学院和河南九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建立“财税学习工场”,这样能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我校会计专业学生的实际操作和动手能力,积累财会岗位的工作经验,真正实现我校为社会、企业和生产一线培养应用型人才。

    双方就建立黄淮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用人需求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进行了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最后,王东云一行在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河南九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