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习实训 >> 详细内容
 
实习实训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实习实训资料专项督查工作
日期:2021-11-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78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毕业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确保各环节过程性资料完整、规范,进一步提高实习、实训质量,根据学院专项督导工作的时序安排,11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实习实训资料专项督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项督查工作小组成员从实习实训安全责任书签订及归档情况、指导教师指导记录表填写以及实习报告、毕业生实习手册收取和评价情况等逐一进行核查,认真记录情况并提交评价表及汇总表。检查完毕后教学办汇总通报,及时总结并改正实习实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取得预期的成效。

    实习实训是大学实践教学的一部分,是帮助大学生过渡到社会的桥梁。本次实习、实训资料专项督查是我院实践教学的重要抓手,对全面提高本科生实习、实训质量,进一步规范我院实习实训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撰稿:王晓宇 郭婧雅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1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