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1:14:4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7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一号楼129教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在认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后,同学们结合学习实际积极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在这个马克思主义思想中国化产生新的飞跃的历史性时刻,更应以十个坚持总结党百年成长历程中的奋斗经验,坚持用科学的理论发展真理的力量,坚定精神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指引下,从我做起,为迈向新的历史时期、发展高质量共同富裕,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力弘扬全会精神和建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党员投身生动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刘一丁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