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1-11-18 11:15:5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6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熊军红在1号楼220教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主题为“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党课。

熊军红以“复兴”、“飞跃”、“思想”、“根本问题”等为关键词,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这些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熊军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