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张家淦回校做招聘交流
日期:2021-11-18 10:01:2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21

    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1117日晚,我院在1号楼110教室为会计学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安排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我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张家淦主讲。

    张家淦先后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固始支行、河南澳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固始分公司任职,并于2018年创建了河南中恒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任河北恒基招标信阳分公司总经理。张家淦以自己丰富的就业和创业经历为内容,给同学们做了一场生动的讲座,既幽默风趣又发人深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进行了一个小时,同学们听完纷纷表示,通过学长张家淦的切身经历,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将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