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端正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2-24 09:41: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2

期末将至,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为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气氛,122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端正考风 诚信考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叮嘱同学们重视考试纪律,考试作弊践踏了诚信理念,影响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干扰到良好学风的形成,同时强调,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学校会根据相关规定对有考试作弊行为的学生做出相应处分。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科学复习,调整心态、诚信应考,希望同学们打起精神,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将良好的学风延续到之后的学习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考试规定,遵守考场纪律,树立良好考风考纪,以端正的态度对待考试,以真才实学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清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陈仁祥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