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21-12-24 10:33:4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7

为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按照校团委相关文件要求, 1223号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述职会议上,全院共计46个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围绕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支部特色”和“社会实践”依次进行述职,总结年度特色工作和取得成效,通过分析存在问题找出整改措施。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下一步的计划和展望。通过述职这样的工作交流形式,既能明确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使各团支部对全院团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方法和工作载体更加清晰,又能增强团干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为更好开展团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在听取汇报后,团委副书记刘梦夏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院各班团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各班团支书表示感谢,并要求各班级团支部支部进行支部发展建设时要以青年团员为本,从实际出发,尊重青年团员,并且要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从多个方面提升各支部成员的综合能力,进而提高我院团支部总体水平。

本次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大会是我院从严治团的重要体现,展示了各团支部的风采,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提高了基层团干的工作水平与工作能力。国际教育学院将以团支部述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实现团支部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杨雅婕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