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日期:2021-12-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认真落实党组织书记述党建制度,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12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开展2021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王卫华从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重大任务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述职。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向院党委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效、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习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展示工作亮点和创新举措,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开展了基层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评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王卫华进行了点评,他对本年度各个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我院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工作作风扎实不够,求真务实精神不够,工作要求不高,创新举措不多;工作不够深入细致,还不了解师生真正所需所难所困;问题导向找的不够精准,党务工作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希望各支部能够通过年度工作总结,提炼经验,探索通过开展多种行之有效的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事业发展。(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