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跨年夜走访学生寝室看望师生
日期:2022-01-02 10:11: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55

1231日晚上,在2022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副书记康莉,副院长李景富及各位辅导员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离校情况,看望还未离校回家的学生和在寝楼值班的老师。

王卫华一行查看了一号教学楼,走访了我院学生所在的3578号寝楼,询问了还没离校学生回家的车票是否好买,家乡的疫情是否严重以及回家的日期等话题,叮嘱同学们离校时一定要关闭寝室电源,关好门窗,要求同学们路上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路途安全,并祝同学们新年快乐。

院领导还到寝楼值班室看望了正在值班杨天明、刘岩老师,提醒值班老师天气寒冷一定要多穿衣物注意防寒。(撰稿:刘奎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