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日期:2022-01-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4

1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传达学校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假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卫华主持。

院长王保宇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和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我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了动员,通报了学校硕士点创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近期重点工作,并就我院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各教研室要认真对照审核评估要求和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提前安排部署,确保该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二是要提前谋划2022年度各项工作。各教研室要围绕特色发展,重点谋划科研项目、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教学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及课程建设。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将假期作为自我提升的一个重要契机,认真思考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副院长李景富、位春苗,党委副书记康莉分别就分管工作梳理了本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安排部署。

王卫华做了总结。他指出,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在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满怀信心、勇毅笃行,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认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二要问题导向,结合我院实际找出差距,对标对表练就做好各项工作的本领,锤炼优良的作风;三要聚焦目标要求,严格工作落实,力争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党建学工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我院“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精神,利用假期时间思考2022年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谋划发展规划,用干劲和智慧助力学院新发展。

王卫华、王保宇对学院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强调部署,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衷心祝愿教职工们假期充实,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会议后,学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对一号楼教室及实验室安全大检查,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基础。(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