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2-01-13 13:39: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61

根据学校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安排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防止事故的发生,1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分管教学和实验室的副院长李景富带队,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兼职实验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实验室门、窗、电等方面的情况,确保实验室封闭前门窗锁好、电闸关闭。检查组同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听取实验室安全建设方面的意见及需求,力求解决实际问题。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院领导在总结时强调,大家务必以其他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为戒,坚持“安全至上”的原则,提高安全意识,将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实验室环境。(撰稿:卢星雨 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