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2-26 17:25:4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号楼12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在会议召开前,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党员之间开展了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打牢了思想基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党员们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熊军红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党员评议。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党员们联系自身实际情况,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基本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发言时希望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熊军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