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首次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03-07 13:46:0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2

为更好地树立学生的国家荣誉感,切实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7日早上,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2022年春季首次升国旗仪式,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当朝阳升起时,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庄严地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黄淮,五星红旗在全场学生的注目礼中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学生代表王小迪、梅利慧同学在国旗下为我们带来诗歌朗诵《三月春风醉人心,雷锋精神耀春晖》,号召同学们要像雷锋那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雷锋月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构建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

本次升国旗仪式,不仅是新学期的一个启程,更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大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共同创造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撰稿:陈仁祥 周倩如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