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展巾帼风采,创美好黄淮”女教工活动
日期:2022-03-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72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现女职工靓丽风采,让女职工放松身心,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和谐的节日,3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一号楼前举办“庆三八”展巾帼风采,创美好黄淮女教工跳绳、踢毽子比赛活动。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在繁忙工作之余,多关注身体健康,多参与体育锻炼,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意识,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本次活动设置了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两个项目。赛场外,参赛人员紧锣密鼓地开展赛前热身训练,赛场上,跳绳上下翻飞,毽子腾飞起落,参赛队员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大家各显身手,现场笑声不断。

跳绳和毽子都是我国传统的体育运动项目,对长期低头伏案、颈椎肩椎腰椎问题突出的教师人群有特别功效。鉴于年轻教职工任务繁重情况,学院特意策划举办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倡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强化了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同时也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之中。(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