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 “绿色黄淮,我爱我家”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3-11 07:31:0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0

为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创建节能环保校园,提高大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为此,31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以“绿色黄淮,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生态环境保护的内容及其重要性,了解绿色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知识的了解。活动中,各班以猜谜、抢答等互动环节,展示生活中存在的浪费资源的现象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措施。最后,各班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绿色校园与个人发展相结合,从点滴开始,从身边做起,将绿色环保落实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本次团日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节能环保意识,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节约资源的良好习惯,养成绿色环保的自主意识,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里,同学们都能够身体力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共造绿色黄淮。(撰稿:陈仁祥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