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 “放飞心灵,答疑解惑”心理主题采访活动
日期:2022-03-14 09:21:4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23

为弘扬和学习伟大的“雷锋精神”,在我校的每一个角落再度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高潮,311日,在国际教育学院心理辅导站副站长范菲菲的带领下,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在北区校园举办了“放飞心灵,答疑解惑”主题采访活动。

在活动中,心理部的各个小组使用摄像机录像,随机寻找校园内的同学,询问、了解他们近期或已经持续很久的烦恼及不开心的事情,并让这位同学分享自己排忧解难的小方法,被采访的同学会到登记处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于进行后续调查。对于接受采访的同学心理部干事还会送出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以及暖心手写信。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令当代大学生烦恼的问题,还可以借助大家的力量给予有困难的同学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既是对学雷锋活动的延续,更是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撰稿:王艺璇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