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刘彦明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14 19:48: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06

3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陪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在岗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博士及教师代表参与调研会。

调研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成绩、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与会人员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东云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就目前国内外形势而言,确实存在诸多挑战,要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依靠集体力量办大事,希望学院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扬学院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整体情况汇报后,刘彦明校长就办学理念、对外合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与参会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国际教育学院针对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一要在新形势之下,走好合作办学之路,加快整合国内外优秀资源,在合作办学项目中主动作为,争取新突破,作出新成绩;二要走创新之路、特色之路,要以创新式思维、以国际化的师资、国际化的教学、国际化的交流和国际化的环境,着力培养国际化人才;三要教学、科研并举,注重高质量内涵发展,学院教师要平衡好科研与教学,科研工作的核心在课堂,提高课堂教学能力才是科研的出发点和归宿。

回望来时的路,筚路蓝缕充满挑战;走过今天的路,坚定信念踏石留痕。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领会校领导的指示要求,服从学校大局,发扬“三牛精神”, 以审核评估和“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锚定学校“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以新学期工作目标为导向,鼓舞全体教职工锻造作风、提升能力,在奋进中勇开新局。(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3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