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时代篇章”歌唱比赛
日期:2022-03-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01

为大力弘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同时加强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3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时代篇章” 雷锋月歌唱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评分标准,主要依据选手们的服装、歌曲主题、感情、声音、台风、礼仪等综合给出评分。随后,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表演。其中,会计学2002B的蒙俊橦和软件工程2001B的平硕硕带来的歌曲《飞云之下》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他们用歌声表达了无论身在何方,无论身陷何种处境,我们心中,都应该保留一个炙热的梦;李嘉颐同学带来改编版的《错位时空》敬献雷锋,“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穿过时空和你在相逢”,更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穿越时空的永恒力量,赢得阵阵掌声,比赛也随之进入尾声。

此次雷锋月歌唱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向雷锋同志学习,自觉践行雷锋精神,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撰稿:陈仁祥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