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日期:2022-03-1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43

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来,进一步推进我校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学校发布了《院青文〔20222号关于表彰黄淮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国际教育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我院6名学生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院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通过班主任会议、主题班会强调该项工作,开展以疫情防控、企业见习、公益服务、冬奥志愿者等类别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动员大家参与到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到家乡的基层去、到乡村去、到一线去,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受教育、长才干。本次社会实践我院共有1050人参与社会实践,收到实习总结1036份,在寒假社会实践中,我院59名同学因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等工作受到当地政府表彰。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2022年寒假 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院将继续为返家乡大学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引导大学生们、青年们投身社会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接班人。(撰稿:杜松蓓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