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一)
日期:2022-03-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9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志愿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以多样的方式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青春活力中不断传承,生生不息。本周共开展征文活动、书画征集活动、“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三项。

在征文活动与书画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征文、书法、绘画多种形式,将“雷锋精神”与对雷锋同志的尊敬和怀念融入到了创作之中, 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的精髓,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通过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寝室文化等综合评定,对各寝室进行评分,评选出优秀寝室。该项活动有助于营造整洁优雅、文明安全的寝室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对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产生了积极作用。

本次“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是我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部分,使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进步性。该系列活动的开展,鼓励学生以雷锋精神为准则来要求自己,以雷锋为榜样来提升自己,以爱心之举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葆青春,代代传承。(撰稿:康铭菲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