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内诚于心,外信于人”主题班会
日期:2022-03-21 08:53:0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46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最重要的品质,更是一个社会赖于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为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320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内诚于心,外信于人”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中,各班负责人围绕学习生活、考试作风、助学贷款等多种方面来开展本次主题班会,部分班级以演讲、讨论的方式学习了诚信的意义,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诚信教育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意义,从而树立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通过开展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使更多的同学铭记诚信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诚信做事、诚信做人,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增强了我院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同学们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的能力,从而促进班风、学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为进一步提高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建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陈仁祥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