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23 21:41:5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8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3月22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支部书记刘梦夏带领下,共同学习了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刘梦夏做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报告。他详细讲述了雷锋同志平凡、短暂而又光荣的一生,雷锋同志虽然因公殉职,但是他甘当"螺丝钉",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服务人民、帮助他人为人生追求的精神流传了六十年,形成了丰富的精神内涵。他要求同学们不但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锐意进取,逐渐成长为助人为乐、敢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报告会后,刘梦夏要求同学们在雷锋精神学习月中,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相关活动中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崇德向善、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撰稿:潘智慧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