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二)
日期:2022-03-25 15:27:0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8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牢固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本周完成了自媒体视频拍摄、传承雷锋精神线上打卡、文明督导三项活动。

在“传承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新面貌”自媒体视频拍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微视频的方式讲述着雷锋故事、记录着身边具有“雷锋精神”的人和事,微视频内容生动有趣、积极向上,使得“雷锋精神”中的正能量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

在传承雷锋精神的线上打卡活动中,全院共有近30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打卡活动,同学们通过分享自己每日的“雷锋行动”,将雷锋精神贯彻至日常生活中,广大青年躬身实践,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当前做起,在实践中学习做人、学习做事、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时代新人。

我院持续开展的文明督导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到岗,认真督导,及时提醒同学们衣着得体、行为得当,引导同学们将电车摆放整齐,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周我院开展的“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在继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帮助学生们树立了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一定程度上努力打造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撰稿:康铭菲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281收藏本页